学工处开展“参与节约用水,共建绿色校园”主题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1-05-3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节约用水意识和能力,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养成珍惜自然资源的良好习惯,近日,学工处于青春广场开展参与节约用水,共建绿色校园”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节水知识答题节水标搜集节水承诺签名等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节水氛围,使同学们树立“爱水、惜水、节水”的理念。通过手机扫码进行节水知识答题,进一步拓宽学生知识视野,对水资源短缺的现状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感受到水资源的宝贵;学生在纸贴上写下一条条节水标语,贴于活动展板,并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节水承诺,使来往的同学共同感受节水氛围,促使广大学生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节约用水的意识,提高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节约用水理念,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校园内大力推广绿色可持续生活方式,鼓励全校师生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节水工作中,为节约型校园做出贡献。

                                  (/徐诗萌 /姚佳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