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0-12-11   动态浏览次数:9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学风、校风。学校大力开展“探寻学霸前进的力量”——“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共评出“最美笔记”50本,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活动前期,通过横幅、海报、网络等方式的宣传,大大加强了学生对本次活动的了解,调动了活动积极性,营造了活动氛围。经过学院评选推荐,五位来自不同学科和部门的专业评委评审,最终130本笔记中综合评定出50本“最美笔记”。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




1210日,我校2020年“探寻学霸前进的力量”——“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第四教学楼阶19教室召开。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各学院副书记、学团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刘云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在讲话中鼓励东华理工学子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知识的世界里尽情遨游,用一点一滴为成才积累,用一撇一捺为梦想证明。学生代表钟安生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感谢学校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发展、展示的平台,决心要向身边的师生榜样学习,带动更多的同学用奋斗助力成长、用知识奠定基础、用成绩创造未来、用硕果回报学校和社会。会后,全体师生参观了“最美笔记”大观园,观赏获奖作品。



“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是学校夯实学风质量、丰富学风建设内涵的重要载体之一。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捧,学生记笔记的意识明显增强,教师也更加重视,普遍要求学生记笔记,由手入脑,提高学习效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育人活动,不断优化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图/徐春金 江浩铭 张蕊萍 文/孙鑫)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来源:转自校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