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新疆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0-12-11   动态浏览次数:125

 

1210日,为了给来自远方的学子送去学校和老师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学生工作处在学工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工处处长卢洪刚、副处长郑太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28名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老师们为每个学生发放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会上,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学生相关政策规定,对同学们反映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与会同学踊跃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努力成才。

  

  

卢处长强调疫情的防疫工作和深入学习大学生防诈骗知识,着力解决好新疆籍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新疆籍及少数民族学生更加安心静心地学习成长。会后,处长为每位同学都发放了一箱江西特产脐橙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校进一步了解了新疆籍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学校新疆籍及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开了好头/马蕴慧  图/邓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