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一见倾“新”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3-09-05   动态浏览次数:335

喜闻新人至,引路新征程。94日,我校学工处校风校纪督察队、大学生心理联合委员会和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承担了23级新生迎新接站志愿服务工作,在金秋时节为新生提供贴心舒适的接站服务。



清晨7:00迎着朝阳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带着满满的热情奔赴南昌火车站和南昌西站迎接23级新生志愿者站在车站最显眼的位置每当有乘客出站时,志愿者都上前举起引导牌,努力做到让萌新们一出站就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他们身披红绶带,满心欢喜,高高举起手里的指示牌,积极提供行李搬运、道路指引、信息咨询等服务,提醒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萌新们感到家一般的温暖。一天忙碌充实,累并快乐,全天共往返40余趟,接送1800余名新生。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心理联合委员会志愿者谌心怡同学感慨到“第一次以‘学姐’这个身份去迎接新生,内心充满着期待与激动。每当听到学弟学妹们的一句谢谢会觉得心头一暖,身上的疲惫也一并减轻了许多”。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初入校园的小萌新送上了第一份温暖。 ( 图/操恬婧  /李露)


编辑:李李  责任编辑:吕洲超 孙鑫  审核:卢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