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 减压赋能,勇毅前行”毕业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3-06-05   动态浏览次数:275

为引导2023届毕业生坦然面对人生中的跌宕起伏,激发他们以信心与勇气面对人生全新的挑战,6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教辅楼团辅室108开展“减压赋能,勇毅前行”毕业生团体心理辅导。



活动伊始,通过成长三部曲—“小鸡变凤凰”的热身活动,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并让同学们感受到,在挫折面前应该鼓起勇气敢于迎难而上,最终才能实现蜕变。在“画出我的大学四年”活动中,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以来最大的收获和感悟,深入体验回顾了大学生活,相互分享了内心的遗憾与快乐。在最后“我的未来不是梦”环节,每位同学在纸上写下了梦想和对未来自己的寄语,并将梦想的纸飞机放飞。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帮助毕业生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为其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注入温暖而坚定的力量。(图/徐俊莎、朋娴  文/李露)


  编辑:李李  责任编辑:吕洲超 孙鑫  审核:卢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