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第四届“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3-04-06   动态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持续推动劳动教育走深走实,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的第四届“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于4月3日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呈现劳动教育实践成果,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宣传“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营造“劳动光荣、奉献伟大、绿色健康、文明和谐”劳动氛围。经评委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1名。

据悉,“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坚持一年一主题,获奖作品以展播的形式在党委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发布。该赛事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五育并举”的重要途径,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文/孙鑫 周小碟  图/各学院)


    编辑:李李  责任编辑:孙鑫  审核:卢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