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泰豪体验日”研学活动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3-04-23   动态浏览次数:374

  近日,我校“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参加了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泰豪体验日”研学活动。泰豪集团创始合伙人、董事会副主席李华,泰豪集团培训中心总经理朱伟芹,学生工作处、团委、教育发展基金会教师代表出席。

  在座谈会上,李华首先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理念、运营方式以及就业前景等情况。随后,李华、朱伟芹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当代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鼓励青年学生要胸怀大志、勤奋学习、晓理明德。


  

  同学们参观泰豪科教园后,开展了主题为“我眼中的泰豪”团队共创活动,同学们用关键词、树状图等表现形式,生动形象的表达出同学们眼中的泰豪。同学们表示,要向泰豪人学习始终坚持“承担、探索、超越”,通过科技自立自强,助力强国建设。


 

 在此次研学活动中,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进一步感受泰豪集团的文化理念,不仅拓宽了眼界,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注入了精神动力。

  据悉,我校将不定期的组织学生参加“泰豪体验日”研学活动,让学生能够走出去、学进来,不断引导学生走进专业领域,强化专业立体认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姚佳 黄聪琴   图/江西泰豪动漫学院)


编辑:李李  责任编辑:姚佳 孙鑫  审核:卢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