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美丽印记——学校开展以“昌抚两地各校区,青春风采同展示”为主题的“校园印记”系列活动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2-12-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加强多校区校园文化交流,鼓励同学们记录校园风采凸显不同校区特色,展现不一样的青春活力。近期,东华理工大学工作部(处)和研究生院联合主办,校风校纪督察队承办的“昌抚两地各校区,青春风采同展示”——“校园印记”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校园印记”系列活动,以短视频、手工作品、明信片等不同形式展开,在校风校纪督察队的积极宣传同学们热情与下呈现出各具特色的作品,蕴含着丰富的校园情节。一段段视频、一份份手工作品、一张张明信片,记录青春岁月的每一帧、校园风景的每一处,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不同地区的校园之风采、青春之美好,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与校园生活的向往。

段雅卿同学在参加“校园印记”活动中表示,“我心中的最美的‘校园印记’,可能是风轻轻拂过二叠湖荡起的涟漪,可能是黄昏的夕阳,可能是迎风飘扬的红旗,但是它永远都有一个前缀,叫做东华理工”。



此次系列活动中,学生积极创作优秀作品参赛,共收集视频、手工、明信片作品三百余份,参赛作品立意清晰、内容积极向上,深刻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校园风采的赞美与留恋。经过专家评委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51名、三等奖72优胜奖100

校园风采,美丽印记。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昌抚两地多校区间的校园文化交流和同学们之间的日常互动,在彰显本校区特点的同时又提高了校园文化的整体性,不但加深了昌抚两地学生“共爱一个家”的深厚情感,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为实现多校区校园文化的融合发展开拓了思路。(文/武常星 苏幸 图/林宇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