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寝室素质拓展比赛活动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2-11-1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激发东华理工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凝聚力和创新力,更好地营造安全、温馨的校园宿舍文化氛围,近日,学生工作处在广兰校区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寝室素质拓展比赛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比赛活动设置了“同舟共济”、“中国梦我的梦”、“稳扎稳打走好中国路”、“文韬武略”等七个项目,以寝室为单位,全校共有800多名同学组成200余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最终本次寝室素质拓展比赛活动共有50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5支队伍,二等奖10支队伍,三等奖15支队伍,优胜奖20支队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很疲惫,但由衷感受到了快乐,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要把此次活动中不怕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不竭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习与生活。



此次寝室素质拓展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锤炼了个人的意志品质和团队的协作意识,提升了参与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文/闵阳 金鑫 图/熊秋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