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2-06-23   动态浏览次数:10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省教育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学工处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具体措施,于6月22日上午在学工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工作布置会,学工处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工处处长卢洪刚“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带领全处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我省五十条具体举措并具体布置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卢洪刚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概念融入日常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守土尽责,落实责任。要强调责任担当,强化日常监管巡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肃责任追究;三是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各部门之间要紧密联系,将安全检查落实到位,实现安全防范对所有业务全覆盖,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各科室认真学习落实,切实做好预防治本,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文/黄彤  图/王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