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联合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2-05-3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529日下午6点,我校心理联合委员会于教辅楼108,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顺利举行了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指导老师及40余名组织成员参与。



大会上,指导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心理联合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并以“凝聚团队力量,共建心理队伍”为出发点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竞选人员均以饱满的热情阐述着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感谢过去在心理联合委员会收获满满,并针对竞选职位以PPT的形式展现自身对部门的职能规划。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此次换届大会保障了心理联合委员会干部队伍的有机更新,为培养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做好了准备,确保未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展开。

新一届干部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队伍的新鲜血液将在新学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共同为我校学子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共同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凯 文/李露 郭媛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