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用心抗疫,遇见更好的自己” 心理健康打卡活动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2-05-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筑牢心理健康防线,做好“心理防疫”,为心灵戴上“口罩”。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于55日至18日特举办“用心抗疫,遇见更好的自己” 14天心理健康打卡活动,吸引了共计32支队伍、1680余人次参与其中,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和师生一致好评。



  “个人风采展示”“健康饮食管理”“寝室卫生展示”“校园活动展示”和“浸润心灵展示”五个主题聚焦身边的微感动,激发同学们的内在生命活力。二叠湖的绿头鸭、池水、荷花等,将生机盎然景象与自身心情结合,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个人风采照多姿多彩,饮食丰富美味,宿舍整洁温馨,载着夏日操场的晚风,肆意奔跑释放压力,一点一滴,处处透露出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尽管处于校园封闭式管理下,同学们也能找到各种各样的方式来丰富校园生活。



经评委评审及大众网络投票后,共评出队伍一等奖3支,二等奖5支,三等奖7支,优秀奖4支。本次心理健康打卡活动保障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稳步建设健康校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一个更精彩的校园生活,从而塑造积极的人生信念。


(图/陈高雨 文/朋娴 谢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