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1-10-18   动态浏览次数:10


1017日下午14点,第四届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地学楼C1报告厅顺利举行。宿管科相关负责人、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合理安排后期工作,并使21级新成员相互了解,促进团队合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会议由办公室田海媛主持。大会伊始,宿管科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近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成员的希望与鼓励,强调了队伍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反馈部门存在的问题。作为宿舍自律委员会的一份子,要有责任意识,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要起到表率作用,各部门干事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对自己的工作负责。



随后,自律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部门介绍,包括部门成员、部门职责、部门活动及对未来的展望。他们依次对部门干事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各成员要不断地锻炼和提高自己。凡事都应该自己去争取,本着付出才会有收获的精神,每天比别人多努力一点,不断的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主席团代表崔耀辉上台发言,他介绍了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的工作特性,并认可各个干事的积极性,她希望新成员尽快融入到集体并进入工作状态,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简述日后的工作安排,希望各干事积极配合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此次会议使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全体干事了解了组织工作、明确干事职责、增进集体归属感,更为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李嘉威 文/黄彤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