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师生志愿服务,暖“心”接站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1-09-08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96日至7日,东华理工大学开展迎新接站活动,派出一支40余名师生志愿者组成的团队,全力做好南昌西站、南昌站的接站服务工作。



早晨7:00,师生志愿者就出发赶至火车站开始工作。志愿者们分布在火车站多个点位,在新生抵达后全程陪同引导到上车点。志愿者团队热情服务,统一着装,肩披“东华理工大学欢迎您”的绶带,以充沛饱满的精神面貌,将新生一一引导到集合地点。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新生的体温、健康码、行程码等检查,引导乘车前往广兰校区和枫林校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为确保本次迎新接站工作有序开展,学工处前期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布置迎新工作并专门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在车站迎新现场,水环学院水文与水资源专业新生王同学家长感慨道:“从火车下来就感受到学校热烈的迎新氛围,感谢学校的安排,也很开心孩子能考上氛围这么好的学校,希望孩子能在学校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



本次车站迎新活动让新生提前感受到来自东华理工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温暖积极的迎新氛围,让微笑成为新生对东华理工大学的第一印象,彰显了东华理工师生的精神风貌。师生志愿者团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迎新接站工作,安全有序将新生送入校园,为新学期学习及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图/胡潇钰 文/徐俊莎 徐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