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1-04-12   动态浏览次数:255

 

为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与服务效率,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对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水平,近日,学生工作部(处)在阶十九组织开展了“东华理工大学学生管理系统培训”。全体专职辅导员、学工处全体人员、保卫处、校团委、人事处、统战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正方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从学校和学院管理学生实际出发,分别对学生管理系统的十二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尤其对系统中学生信息、评奖评优、学生资助、公寓管理等几个常用模块进行了模拟演示,让在场老师们充分了解了该系统的强大功能,也为推动更科学的学生教育评价提供技术支持。会上,大家就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疑惑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打通学生管理信息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推广使用将为学生工作效率提升、数据统计便利性带来明显改善,实现了各部门间的数据互通,提升了科学育人成效,为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助力,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图/王长庆  文/孙英 苏幸)

来源:转自校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