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分工会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展学团巾帼风采”活动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1-03-16   动态浏览次数:24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14日,学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伴随温暖和煦的春风,大家来到安义千年古村群回顾传统文化和历史羞去院庭争宿地,乐来田野绽黄花女教师们兴致盎然地步入金灿灿的花海,细嗅绽放的花儿,与大自然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大家攀谈交流,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开展了“展风采促团结”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在“你比我猜、坐地起身、解开千千结”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围绕着“春暖花开、魅力女性”的口号,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展现了学团教师团结合作、活跃向上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强了团队凝聚力及合作精神,营造了学团团结友爱和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学团分工会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勇于创新,真正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文/代争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