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情景剧荣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0-11-02   动态浏览次数:70

1030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中南大学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主办。


 

我校选送的心理情景剧《爱未走远》荣获三等奖,学校入选全国高校心理联合委员研究作组理事单位。


 

《爱未走远》主题深刻且富有现实意义,通过使用时空穿越的情景剧技术,讲述了一名女大学生在过往琐事中重寻温暖和关爱,走出消极情绪,振作前行的故事,引导大学生关注身边的美好,积极面对挫折。


 

据悉,我校选送的作品经前期校内选拔、认真排演、视频网络展示三个阶段。从20209月开始策划,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招募演员。在排演中反复斟酌剧本,利用课余时间排练,于109日成功进入视频网络展示阶段。历时一月,经过为期两天的网络投票与80名网络评审专家的评审,我校作品《爱未走远》从141所高校176个心理情景剧中成功脱颖而出。 (图/徐俊莎 文/徐俊莎 庄辰曦)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来源:转自校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