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0-01-06   动态浏览次数:179


13日下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教辅楼108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学工处副处长卢洪刚、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以及南昌校区15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上,卢洪刚宣读了聘任决定,并向受聘学生颁发聘书,对获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的感召力和示范性,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效果。二是希望大家牢记三个使命,做好工作中的三个角色:首先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大使;其次做好学校育人成效的展示大使;再次做好自身成长的形象大使。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颜丽娟老师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具体的宣传工作培训,要求每位“宣传大使”要讲好资助故事,传播资助好声音,并在工作中严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安全。地控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李晶晶发言,倡导同学们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聘任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学生资助宣传形式的一项重大创新,既有利于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也有利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新的一年,学校南昌校区和抚州校区的22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踏上征程,融入家乡,走进母校,践行自己的神圣使命。

                                                                                        (图:王长庆;文:颜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