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宿管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0-12-29   动态浏览次数:370


 

1217-18,在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我校予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单位”,黄堃和王海龙同志被授予学生公寓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来,我校宿管工作坚持“两不误”和“两手硬”总基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疫情防控方面,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完成宿舍消杀通风,志愿者日常值班以及宿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除此之外,组织开展给未返校学生“集体晒被”活动,为全校2.3万余名学生办理退住宿费728余万元;在宿舍管理与服务方面,在严格执行上级防疫要求前提下,加强宿舍卫生环境整治,完善宿舍配套设施,提升线上服务水平,实现线上“自助报修”“自助购电”等功能,让学生足不出户进行宿舍内相关设施报修和宿舍电费查询、充值,建设学生公寓管理系统,提升宿舍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我校宿舍管理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更高的要求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我省高校公寓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姚佳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