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王长庆  发布时间:2020-12-11   动态浏览次数:341

 

为扎实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精神素养,我校学生工作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文明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承办。

  

  

评选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众多寝室积极参与申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兰、枫林两校区共计31个寝室被评为文明特色寝室,其中共25个寝室被评为学习示范型寝室,3个寝室被评为科技创新型寝室,广兰校区2412室同时被评为学习示范型寝室党员示范性寝室广兰校区462816630,枫林校区10419室同时被评为学习示范型寝室科技创新型寝室

  

  

据悉,文明特色寝室评选是我校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申报条件严苛,除了寝室在本年度获得四星级以上称号,寝室成员无违纪记录等基本条件外,寝室成员须有共同兴趣爱好,75%以上成员在相同或近似领域均取得突出成绩,形成寝室特色才可申报。

  

  

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宿舍的模范作用。同加强了寝室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文/薛琪玉 丁伟利  /薛琪玉